close

「在我們覬覦那片湛藍天空之際,我們要先學會跳高。」

 

在某個校園工作坊,我聽見經歷豐富、實力強的前輩這麼說道,終於替不知為何對學生活動有憧憬的我指出所想。

 

大學生涯,是人生中時間運用最自由的一段時間,莘莘學子們始脫離父母及中學生涯的高度壓迫,期許自我在大學平台自由發展。

 

學生,一個可以「自由揮灑」創意、浪漫、想法的族群,在同儕中不乏志同道合、充滿熱情、滿是幹勁的夥伴們。

 

當我們對大學之後的人生更有憧憬,各個期許創業,期許跳脫自己生活框架、期許完成超酷的夢想、期許自己能擔負使命感更不辜負自己的理想,在學校裡,我們先學會跳高。

 

策展、溝通、營隊、Gentleness、外語能力、打工度假、全國全校大型活動,在這裡,恣意揮灑青春熱情吧!

 

讓我們從一個個活動中,精進自我,發現缺陷不足,綻放自己曾經積累的實力。

 

屆時,揹著最青春熱血的專屬故事走出校園。

 

--------------------------------------------------------------------------------------------------

 

陳是106年的大一新生,在剛入學之際,他對校園懷抱許多憧憬,也同我一樣報名了些自己感興趣的社團活動。

 

然而卻因自己高中時沒有相關經驗,在新的組織裡也沒有相熟的前輩或同學,漸漸退縮。

 

當有心的提案或展現自己的機會時,他沒有足夠的自信舉手自願,甚至沒有說自己能做好的勇氣。

 

不到一個月,一個滿懷憧憬的少女,埋首書本,同我說他要拚成績。

 

--------------------------------------------------------------------------------------------------

 

經驗

 

「你之前有相關經驗嗎?」

 

「參加過什麼活動或策展嗎?」

 

 

又或者是,夥伴們的熟悉把你嚇跑了。

 

千萬別走

 

千萬別走

 

千萬別走

 

如果你真的那麼想待在新加入的團隊,

 

PRETEND you are that strong

 

Even you will trust yourself.

 

【video sha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E8L2sDZtOY

 

posture will help you a lot.

 

 

 

 

WHAT"S MORE

 

Ask others if you dont know what to do or how to do

 

it is more better than you do the thing absolutely wrong.

 

 

Shoot for the moon. Even if you miss you'll land among the stars.

arrow
arrow

    Swiss 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